我好感謝好感謝玩媒體當年的小說比賽,讓我跟一群同好可以用文字結緣。

DSC03299  

這張照片大家的表情都很妙。

已經好久不見的小說幫們,這回帶來更多的驚喜。

那就是恐怖小說奇才 doki出書了。

我必須說,當我第一次接觸doki的作品,我覺得他在恐怖小說的世界裡一定會嶄露頭角。

  DSC03307  

雖然他的鬼小說看完很不舒服,非常不適合少女們在晚上在吃飯的時後閱讀。

{小白兔說他絕對不會選擇在半夜看doki的小說,會睡不著。}

但是他的小說真的不錯看,喜歡看驚悚鬼故事等短篇的朋友,真的可以找來看。

1  

麻手簽書會之後,第二位在小店簽書的作家 doki ~~{我必須說 這兩位朋友對拍下這系列的簽書照都很百般不願 很害羞阿}

在這邊doki還分享了他創作的心路歷程,以及寫作的要點,真的是很棒,難怪人物塑造的靈活靈現的。

diki在巴哈姆特網站擁有不少的粉絲愛戴,當年參加恐怖小說比賽拿下冠軍

這是他的作品大家,愛看恐怖小說的朋友 可以點來看看捏

http://www.onemedia.com.tw/race_content.php?postid=2053

夜已深了,腦袋空空的,擠不出更多心情。

謝謝各位願意賞光來小店吃飯的朋友們,

展遠從汐止過來,小吉從三重來的,離小店都有一段路。

願意坐在我們的館子一同吃吃喝喝,真的很好。

DSC03305

希望大家可以在九月份擠出五萬字,參加華文創作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