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10  

這天帶小捲毛去買冰箱,結果小妞找到機會就楷油買巧克力>< 

 

小本生意的頭家老闆,很多時候都是一邊忙生意 一邊顧小孩。

我們也不例外,除了五六日以外,小捲毛幾乎都拎在身邊。

小捲毛乖巧的時候,可愛的讓人人稱讚,可以皮起來時,我很想抓去廁所好好處理一下。

不過我女兒很精,會抓準我沒空處理她的時候搞怪。

帶小孩跟顧店,一直考驗為人母的智慧。

 

只不過想到我女兒今天的表現,就讓我無力。

雖然小捲毛一直吵著我們再生個小孩陪她,

不過眼前看來,二寶之路似乎是遙遙無期阿。

眼前實在沒啥能力搞出第二條人命來了。

 

我很感謝創業板的板友,兩位在樂器行的兩位版友今天特地來吃飯。

不過我跟阿文老闆忙著備料,其實沒甚麼機會好好跟兩個朋友聊天。

 

所以外場的工作就交給小捲毛了!?

 

我家小捲毛的身高挺高的,隨著年紀的增長也越來越愛講話。

 

然後不怕生,看到客人來會自己拿著菜單,有時候心情好還會自告奮勇端茶水。

不怕生應該是好處,不過太不怕生也很麻煩。

 

今天一直繞著店裡的兩個客人機嘰咕咕講個沒完沒了。

有時候還靈光一閃做些不太得體的動作,{還好小姐很包容 沒有多說甚麼就是了}

 

帶小孩開店有時候想起來還真不容易。

只是店老闆很多受這樣走過來的。

方圓五里,我們雙和的店老闆們。

往往身邊都會拎一個或兩個孩子。

好像一眨眼,小孩子吹氣球,就自己會長大。 

 

夜間阿文老闆宵夜場依賴的炭烤店,老闆跟老闆娘也是帶著娃兒在身邊。

 

我期望我家小捲毛會因為看著爸媽辛苦工作的背影,能成熟懂事些。

期盼七月底的幼稚園生活,會讓我家寶貝守規矩阿。

 

 

 

arrow
arrow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