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醋雞丁炒燴飯 006.jpg 

糖醋雞丁炒燴飯 一份75元 附贈飲品

**************************************************************************

最近跟老公協調後,我從職業婦女又轉變身分為家庭主婦

目前在家的時間比較多,話是這麼說,我還是很關心店裡的生意如何。

阿文很努力,平日早上都要求自己要去發傳單,好在有耕耘就有收穫

每天發傳單,都開發出新的客人,不少外送的生意就是這樣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

我自認我們餐廳的東西 真的是不貴又好吃。

炒燴飯系列其實很受歡迎,可是我的相機總是拍得不夠好,

加上阿文其實很懶得弄這些菜色讓我拍,我只有在吃員工餐時,才有機會咖擦一張了。

這家照片是糖醋雞丁炒燴飯,75元的價格,我們的肉塊給得並不小氣,都是大肉丁,

內用有檸檬水可以飲用,而外帶也會附贈飲品,現在就缺乏知名度了。

吃過覺得好吃的朋友,歡迎跟其他朋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