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是我好友妮妮的生日,

825是我女兒小捲毛的生日。

那824呢?

是什麼日子呢?

嘿嘿,今天是宮保雞丁日。

 

託網友的福,那篇宮保雞丁炒燴飯很好吃的文章,

讓宮保雞丁成為今日的紅牌,幾乎來吃飯的朋友

都會點名他坐檯。

 

點到八點多,讓雞丁陷入短缺。

更開心的是,這篇文章讓好久不見的一些客人又現身了

其中一個還是五年前嘗過阿文手藝的朋友,回來吃飯呢。

明明燒味鮮開幕,剛過一年,

為什麼會說五年不見呢?

 

想當初阿娟跟阿文沒結婚前,可是血淚斑斑的在市場擺攤求生存。

 

而這位小姐,在我們剛開幕時,就曾叫外送捧場過了。

光陰荏苒,我都生了小孩,多了小捲毛這個小皮蛋。

再次看到小姐,卻是五年後呀。

 

雖然說燒味鮮的炒燴飯很好吃,不過來小店吃飯,白飯免費,

其實也可以三五好友相約,一起吃合菜,也很讚喔。

 

因為燒味鮮菜單繁多,如果漏拿炒燴飯的菜單給您,記得大聲跟阿娟要喔。

話說今天,喜歡做問卷的我,詢問幾個吃炒燴飯的朋友滿不滿意,

得到的答案都是很喜歡啦。

倒是今天一盤高麗菜,讓三天來一次的常客小姐頗有微詞,表示味道太淡了。

 

擁有15年餐飲經歷的阿文,火侯跟掌爐的技巧雖然已經很到位。

但難免有疏失,如果下次您跟這位常客小姐一樣,覺得味道太淡,還是怎麼的

都歡迎您馬上跟我說,我一定請廚房改進,更甚者,在請主廚重炒一份給你喔。

 

 

arrow
arrow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