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很想吃苜素芽沙拉,想吃清爽簡單的飲食,讓天天有魚又肉的我,

讓腸胃休息一下,央求阿文好一陣子,他總算從大市場帶一大包回來。

喜歡苜素芽,更喜歡自己調千島醬,

將美奶滋與番茄醬以1比1攪拌均勻,加入黑胡椒粒,擠入三滴檸檬汁,

還有自己秘密特製的香料,自己吃完真的是滿意。

新來的年輕美眉工讀生,也大力的讚美,害我樂得飄飄的。

今晚最後一桌客人,拿著智慧型手機在把玩。

看到顧客拿手機 我都很興奮。

這陣子燒味鮮小館都有推出 打卡送小菜的活動

前陣子有送過炸南瓜、水蓮菜等美味的台菜料理。

看到顧客拿著手機,我便說 打卡有送神秘小菜喔。

漂亮的小姐 跟年輕有為的帥哥 覺得很好玩

點完菜以後,馬上打卡了。

阿文大概用五分鐘的時間,就把400元合菜全部出完。

 

剩下的就是我的工作啦,我決定全力以赴 讓客人吃到我精心準備的開胃好菜。

 {在這邊我要註明一下,阿文是冷眼旁觀看著我出我用心良苦的拿手料理}

眼看我把苜素芽裝在沙拉盤裡,又在旁邊百上紅羅蔔當盤飾,

千島沙拉調好以後,用精美磁碟裝著,突然心血來潮的,決心在上頭擠出可愛的圖案。

 

生性害羞的我,羞澀間,不敢將初登場的料理端到客人桌上,

這個任務,就交給年輕漂亮的美眉好了。

只見苜素芽沙拉端到客人桌上,我緊張的在廚房裡頭,
屏氣凝神的凝聽,有沒有讚美聲。

沒想到,老天,我竟然聽到撲哧一聲。

 

按耐不住好奇的心情,我跑到了外場。

沒想到我精心準備的神秘小菜,竟然動也不動的留在桌上。

然後然後....客人們若無其事的把400元合菜吃光光。

我受傷的心情,阿文全無體會,倒是笑得非常開心。

他說我這一招,很像食神的梗,

他說,我應該跳出來請客人試一試的。

 

我跟他說,我今天了解他被客人打槍的感覺了

阿文說,這不叫打槍,打槍是吃一口 然後不吃

我這個是吃都不吃,不一樣。

嘴巴很賤的阿文,又補了兩句,他說客人本來要夾鐵板牛柳吃的,

結果看到苜素芽沙拉端出來,筷子還抖了兩下,人還後退了三步
{拜託有那麼糟嘛 哭哭。}

我很擔心的問阿文,會不會因為今天這到小菜,這三位先生小姐就不來吃飯了。

阿文說應該不會吧,他的合菜還是被吃光了呀^^。

 

    經歷了今晚苜素芽沙拉初登場後,我獨家好菜 出場的機會被阿文沒收了。

雖然是免費招待的小菜,不過被拒絕,心情小受傷。

{阿文看到我的菜被拒絕笑得異常開心,
天知道,我在廚房裡頭可是非常非常認真擠美奶茲的}

阿文說,我們是合菜小館,苜素芽沙拉會把餐廳搞得不中不西的。

也是啦,話說回來,個人認為我做的千島沙拉醬,真的還不錯呀,

美眉看到完全沒動過的苜素芽沙拉,則是拼命安慰我,
{好啦,沒那麼嚴重啦,老闆娘可以的,這沒什麼。@@}

倒是,下回如果你來燒味鮮小館,

你說你想吃老闆娘獨家苜素芽沙拉,我免費做給你吃,幫我鑑定一下。

然後,如果你覺得好吃,請你大力的讚美我。 

 很很想抓食神 試一試的片段分享一下 很可惜網路搜尋不到啦,

倒是雞姐的片段不少,話說 高中時代有同學說我像莫文蔚呢,

{可惜大學同學卻說我像柯賜海 反差也太大了吧><}

分享一下片段囉

 

arrow
arrow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