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收到全民大劇團寄來的包裹,打開一看原來是包裝精美的dm,

其中還寫了一風感謝函感謝店家願意讓她們寄放dm云云。

我收到時,其實覺得很神奇,不是我自謙,我們燒味鮮合菜小館其實是一間小小的家庭小館,

容客數也不多,說真的我懷疑能幫劇團的宣傳效果應該有限。

反觀前頭有家義大利麵館,裝潢的美輪美奐的,應該把dm放在那效果說不定會更好。

或者是離小店不遠的民權圖書館那邊如果發放這類型的dm應該會有更多藝文人士索取。

講是這樣講,反正這也不是啥壞事,dm就默默放在櫃檯前頭看有沒有有緣人會索取吧。

這回全民大劇團很貼心喔,感謝店家寄放傳單,有送兩張貴賓卷給我們,

雖然我覺得我跟阿文看表演的機會應該不大,可是收到這份禮物心情小小雀躍。

分享這次全民大劇團給的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