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鳥,{我的搭ㄍㄟ說,不要一直說店裡的生意好或不好,可是我的嘴巴就是癢@@}

很鳥的時候,我們店的常客果打汁來訪,開頭就是跟我們說恭喜。

恭喜什麼,我一下子意會不過來,後來他說恭喜我們開店滿兩週年。

對耶,滿兩週年了,

回家以後再想一想,卻發現自己反應太慢,我應該也要跟葉先生跟葉太太恭喜。

他們可是同一天跟我們一起開店的說。

一想到這個開店巧合,就覺得好神奇喔。

時間很快,不管好壞,日子也默默走了兩個年頭啦。

從小寶貝必須交給保姆,到現在吵著要跟我一起去外送,

{常跟我們叫外送的朋友,一定會發現,我的旁邊走是有個捲毛的小寶貝}

IMGP9700  

小捲毛與小柏勳

小捲毛是女生喔~~

昨天他們來,不但給小店帶來人氣,還知道我們要找員工的訊息,

非常熱心的提供找人的管道,好感謝他們。{你們的果汁一定會在全台灣發揚光大的^^}

說也奇怪,今天早上開始,我突然接到很多看網路來的客人的電話。

{不是要找工作的喔,是要來吃飯的。}

雖然說小店有部落格也很久了,有臉書也一段時間了,可是人氣一直鳥鳥的。

最近比較多人看的文章,也不是關於燒味鮮的料理,而是介紹全民大劇團的分享文。

究竟是誰,哪個好心的小天使讓更多網友認識小店捏。

是誰,是誰?

還有個從東區打電話來的阿伯,問我怎麼搭捷運來小店?

難道網路已經讓燒味鮮紅到台北東區嗎?{羞}

到底誰是燒味鮮的小天使捏。

難道是我跟太子爺祈求,被聽見了嗎?{可是我求的是找到員工阿。}

很開心,冥冥中,不曉得哪個小天使的幫忙,讓燒味鮮今天部落格的人氣突然增高

我一方面很興奮,一方面也很擔心。

因為今天來店裡的新客人,{感覺不少是看網路來的}

應該會覺得這家店人手也太不足了吧。

{五點半前,我還送一組外送到南勢角的山區去,沒想到回來半路上,就接到小妹的求救電話}

還沒找到人手的小館子,阿文一直怕出菜速度太慢,耽擱大家的吃飯時間。

好在看起來大家應該都還算滿意。

阿文一直對五點半來的一位太太感到很抱歉,因為他的700元合菜,讓他等了30分鐘以上

才做好給她。

希望他外帶回去吃的開心,每次人手不足時,我跟阿文就要更加注重出餐品質,

就怕出餐速度等各方面沒做到盡善盡美呀。

好啦,到底誰是燒味鮮的小天使,趕快跟我說唄。

還是新加入的聯店網已經有幫燒味鮮廣告了。

莫名的人氣變高,真的是讓人興奮到不知所以呀。

希望上天趕快幫燒味鮮找到工作夥伴,

不然本人外送兼配菜,and接待客人加帶小孩,真的是很挑戰的考驗呢。

神阿,請小天使帶夥伴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