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四) 開店303天
 
板娘:請問你們是怎麼找到我們的。
顧客:遊覽車老闆娘找的呀。
遊覽車老闆娘:google找的。
顧客:我們是你們接到的第一台遊覽車嗎?
板娘:不是。去年八月開幕,
就有遊覽車了。
(第一台遊覽車是8.28
交通大學布袋戲社)
阿文師:是今天第一台沒錯。😎
🍊🍊🍊🍊🍊🍊🍊🍊🍊🍊🍊🍊🍊🍊
今晚的顧客來自雲林,
有幾位還是同鄉,來自古坑,
在五天四夜的日本之旅,
最後一站選擇了位在彰化埤頭的我們。
來自雲林朋友很熱絡,好奇為何在埤頭開無菜單,還告訴我今日坐上賓有西螺香菜大王,
幾乎西螺種的香菜都是他們家的。
顧客說我們飯很香,嘿啊,
這可是一公斤200元的冠軍馥米,
一個小姐告訴我,鳳凰黑米羹的湯好香,
可惜湯不多,
關於這點,二訪可以備註,
我請老闆保留雞湯,不要調羹。
至今我們一個月約有一台鄰近縣市的遊覽車造訪,
距離我每天都有遊覽車的目標還很遠。
店小志氣大,一樓才兩桌,
我們店真的有很多遊覽車也接不來。
一來是跟典型國旅的餐標相比,
我們不走殺紅眼模式,一桌5000元起,
是許多平價旅行社不會考慮的餐廳,
當然跟真的很貴的無菜單相比,
我們給的料理豐富度,
我自信不輸。
明亮的空間與溫馨的氛圍相信會給頻率相合的朋友,
不一樣的感受。
也因此,大部分的旅行團都是顧客指定我們,
請旅行社安排我們這間。
而遊覽車老闆娘純粹就是
靠google帶路😎
在這世道,不會臉書跟google,
做生意就辛苦多了,感謝網路。
不然我們這地點,好多顧客反應,
經過都不會想進來🤣🤣🤣
距離我設定的目標還差一些,
拜託老天爺,明天帶幾組顧客來,
好想達到目標。🙏🙏🙏
請大家今晚就預約吧,
給我們時間準備。@yes8855
分享阿文師的料理,四季肥腸。
真懷念,在永和時期下飯菜系列,
這道也是榜上有名,
乾辣椒的香麻,四季豆的脆甜,
肥腸的軟Q,搭配馥米飯,鹹香帶勁,
這道菜,端午節外帶會現身,
想預約的朋友歡迎參考,
這道菜辣比較好吃,不敢吃辣的朋友,
再麻煩官方line備註,@yes8855
我再請老闆調整,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