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剛開始,就感受的到空氣中微涼的濕潤,

阿,我好愛這種有點濕 有點涼的空氣味道

這種藉由空氣揉合溫度調和出來的氣味,就是有一種專屬與秋天的柔美感

難怪有那麼多人喜歡秋天,愛上秋天中各種漸變的事物。

秋天來了,我想我們的食物換季了。

 

只不過阿文開的菜單,有不少菜色是大熱門,我們也沒有無聊到搞成乾坤大挪移,

也因此阿文計畫添加10道適和秋天享用的熱呼呼鍋品 煲類,

我自己也很期待某些菜色,像是鱈魚啦、蒜頭雞、五更腸旺啦,一些菜過去我只敢期待,

等開時賣時,我就有機會說我要吃啦,黑黑。

不管怎樣,人客喔,來用餐喔。 我等你們現身燒味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