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帶女兒出門 嚐嘗試坐在7-11裡 看著對面的人潮
店與住家 有15分鐘的腳程
說遠不遠的距離,讓我很懶得帶著寶貝到店裡探班。


有時候到店裡,看著婆婆忙進忙出的
寶貝蛋則是忙著鬼吼鬼叫
我只好匆匆帶女兒在門口排回

如果朋友下次你來燒味鮮吃飯
看到一個高大的女人抱著一個女娃在燒味鮮門口走來走去,
那麼很有可能就是看到我。



為了讓女兒安分點,我多半到燒味鮮門口後,就會改到對面的7-11
買一瓶多多,讓我坐著歇歇腿,也讓女兒喝多多
只是皮蛋如她,老想拿著一旁的小盆栽把玩,
著實讓我捏把冷汗,還是趕快回家吧。

小皮蛋,你媽一天到晚都幻想著把你背在背後,在外場服務客人,
看你這麼調皮,我想我還是在家當家庭主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