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佩服附近同樣是餐飲業的老闆娘,她很厲害,從開幕至今,半年都沒休息。

那時我們開店第一個月吧,一個月大概休一天到兩天,我以為我們的店休日不算多了

沒想到,老闆娘半開玩笑的問我:我們怎麼那麼常休息呀

聽他這麼說 我也曾經跟阿文討論要不要 少休一點,

不過事實證明 人是肉作的 不是鐵作的

每天花一個小時 提早出門發傳單 然後一路忙到晚上9點半

這兩天驟雨寒流 把阿文的身子給搞壞了。

昨晚硬撐著半天,真的受不了,提早打烊。今天索性店休,

好在 我們本來就打算 固定店休禮拜四,

如此一來,應該不至於讓顧客撲空吧。

看著阿文躺在床上全身無力,突然覺得也許昨天一早

我該起床發傳單,不該讓他出門的。

我躲在溫暖的棉被中,他站在寒冷的風雨中,

現在他高燒中,我道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