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很久沒在店裡幫忙了

只有六日 偶爾來插花一下

一直以為營業額漸漸穩定 放鬆在家帶小孩的我

最近卻發現 營業額有小幅退縮

不曉得是不是 小月的關係

還是選舉 還是下雨天

還是老闆娘不在店裡{自己打出這一段 都覺得很自戀}

總之 好像晚上的營業額沒那麼亮麗

今天婆婆有事外出 有阿娟代打兩天{明天我也會在店裡喔}

沒想到 今天的營業額 竟然創新低

天呀 昨天外送忙不過來 晚上也有不少新客人

沒想到我今天在店裡一天 竟然無聊到差點睡著

回家 又是一臉苦瓜臉的我 相信阿文看了壓力更大

好在回來 聽小闊葉講了他當是內設計師的心路歷程後

心情好多了

 

萬事起頭難 也許這一個禮拜的營業額下滑 是再提醒我們 更要兢兢業業的作生意

不管是服務 還是餐點 或者是各方面 都要在加把勁

有在看我們網誌 也有來店裡吃過飯的網友

歡迎給我們更多建議喔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