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 005.jpg 

在我心目中,認真專注於工作的小美,是我的學習榜樣。

抱歉,那麼濫的標題,是因為我的媒人婆天性,

大學時代最喜歡最介紹人的工作,沒想到結了婚還是死性不改,

不自覺得又想逢人介紹我兩位好友。

要不是阿文想開餐飲店,說不定會找到機會就加入紅娘的工作。

 

這是個禮拜六的午後,優雅會聰慧的兩個人,去看了一展充滿文藝的茶文化展覽

結束之後,來小店找我。

吃飯不是重點,三五好友當然是聚聚談心,

小美在新竹 是扛霸子的運動行銷企劃專家

笑笑在台北 則是進入高科技公關產業,

總而言之 兩個人的工作 都是讓我點頭 大讚好利害的

也虧她們不嫌棄,偶爾還願意來小店走走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這兩個明明很好的女孩子

卻被工作絆住了大半時間,加上辦公室一堆女性

不知不覺也把自己的桃花給檔在辦公室外啦

雖然是這樣,我倒覺得單身的兩人

把生活安排的很精采充實,要不是我無聊打出這篇

我想樂在單身生活的輕熟女,也許也不願意愛情來靠近。

沒有男人的羈絆,孝與小美的生活,充滿的書香與知性

聊起了 看展的興奮,還有觀看電影的讀後感

在笑笑的悉心推薦下,害我也想觀看社群網戰了

選擇婚姻的我 跟選擇單身的她們,

在這個禮拜六的午後,在無人的三四點,享受好友聚首的幸福

 

被逼著要拍下白濫照片的孝孝,其實大學時代不少男生說

她有電視主播的氣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