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其他店老闆會不會跟我一樣,看今天的客人是不是常客,

或者是預測今天有哪個客人會來用餐,

現在都在店裡忙的我,只要客人不排斥我問東問西,我都會多問個幾句。

這是個讓人流鼻水的早晨,在七點與八點之間 掙扎著要不要早起,

穿著三、四件厚重的衣服,在套上一件雨天,外型笨重。

想到景平路發傳單,又怕發到濫,想到竹林路,又覺得遠

最後來到中和路,一張一張的發。

 

很可惜有不少客人 表示拿過了。

這一早,流著鼻水的我,發傳單的效果並不好。

非常擔心中午營業額不佳,不過中午一到店裡,就看著內場的大姐忙碌的接電話,

一下子又來了一位常來用餐的客人

是個好兆頭吧,今天!

這位婆婆 常常很甜蜜的跟一位爺爺 出席燒味鮮

總是掛著笑容的她

今天特地跟我多拿幾張傳單,說要發給智光商職的朋友

她說我們的客家小炒跟醋溜魚片 是她每次來必點。

聽到客人這麼說 真的很開心。

畢竟,現在還在草創期,我們還要更拼才行。

一但遇到生意慘淡時,常客的鼓勵就是最好的信心。

 

只不過,還要有更多的常客才行,希望老天 讓我每個月

多出1500組的常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