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場的大姐 因為女兒的休假日是禮拜一 央求調假

身為小組作業的三個人 其實也沒啥不可 協調好就好了

只是今天只有兩個人在店裡,外送恐怕市沒辦法接啦。

跟昨天的忙碌相比,今天可是一派休閒,

我跟阿文已經打定主意啦 把禮拜一當成半休息好了

這樣子 比較不會有壓力。

 

想起昨天接到700元的外送,自認聰明的我,把餐點時間往後押一個小時,

沒想到在15分鐘內,店裡竟然客滿了。

誇張的是,還有人在外頭願意排隊,寫這篇文章

主要是反省勝過炫燿

因為有一組四個年輕的男生 應該是大學生吧

點了400元的合菜,讓他們久等不說,最後因另有行程

只好先行離開,也一組小姐外帶 讓他等了30分鐘有。

阿文說 任何店 只要生意很好 都有可能發生這種狀況

雖然是這樣 還是很不好意思

雖然昨天很忙 不過大姐詢問起營業額

那麼忙碌的狀況下 還沒有大姐過去待得名店的10分之一

原以為忙了一波 就會停止 那組700圓合菜就可以外送出去

沒想到這天還不少人願意在外頭等位子空出.....

 

這這這.....禮拜日的燒味鮮 人氣真是紅不讓阿

不過 讓不少人等到就是了 有一位胖子常客{真糟 應該有更好的形容無才是}

菜都上來了 就差一個五更腸旺 這火氣很大 乾脆不吃了

沒想到結完帳後 五更腸旺剛從內場端出來 卻淪落無主

看著外帶的小姐 好脾氣的 在外頭打手機

我便把五更腸旺送給她了 補償她的久等

一路從五點忙到八點 那份700元的合菜 一直送不出去

當然 在七點時  自立路的小姐 已經打電話說不要了

這件事 是我們錯在先 也只好摸摸鼻子囉

更重要的是 我們對那位小姐很過意不去

我寫了一封道歉信 附上400圓合菜的招待券 投遞至她的信箱中

不曉得這位小姐 願不願接受我們的道歉呢

唉呀

在出餐時 有不少常客們 很納悶的互相討論

他們生意那麼好 爲什麼不多請一個人

天知道 前三天 我們三個人還盯著電視

關心大選結果 來個三人份的大發呆呢

中間還接了一個廣福路的外送 來回將近40分鐘的車程

中間不但沒有延誤送餐時間,我跟阿文還可以閒暇的接合菜

相較於禮拜日的晚上 三分鐘的700元外送

就是送不了 生意好壞 差很大 實在不是我們可以評估的

當然 如果生意持續這麼給她好下去

燒味鮮就有實力補人啦

盼望老天爺 讓我們生意越作越旺

我可以放下提心吊膽的心

也可以讓客人好好吃頓飯 

此外,雖然禮拜日很忙碌 但是 事後結帳時 發現一整天也才接了30多組的客人

距離我訂下的目標 每天50組常客 還有很大的距離

看來燒味鮮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另外 雖然昨天讓兩三組客人等很久 但是整體看來 大部分的客人還是吃得很開心

其中不少客人 是這兩個禮拜開發出來的新客人,已經來過兩三次

然後 好久不見的南勢角小姐 今天有帶家人來喲

點蒜頭雞湯的先生 很體諒我的忙碌 直˙說慢慢來沒關係 讓我窩心得很

後來的客人 我一律告知要等30分鐘 沒想到大家都願意等

真好,希望今天晚上 我跟阿文可以順順利利的服務大家

然後呀,那個自立路的小姐 願意接受我的道歉 拿著那張400元的招待券來店吃飯

*****************************************************

ps 今天中午 有一位看網路來吃炒燴飯的客人喔 他點糖醋雞丁炒燴飯 希望他吃得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