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獨挑大樑的兩個人 收到了很右翼絲的信件 大意是 燒味鮮是網路名店

為了增加識別度 來註冊商標吧。

阿文本來就有意思這麼搞  不過我冷冷的說 等生意每天都破萬 在來討論吧

話說回來 奇摩行銷部門 也打電話詢問 要不要作關鍵字廣告,

我對奇摩的關鍵字廣告 印象很好 好像一廣告下去 就可多出好幾十組客人

不過 聽到廣告費 卻讓我縮了

一個月 要一萬元

阿 我一個月 要增加一萬元的營業額 就等於要賣出400元合菜 30左右才回得來

雖然說比起一張一張的傳單發放 網路行銷一定有很棒的效果

但如果 增加的營業額 都貢獻到廣告費

那麼就失去我的用意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 也作過奇摩關鍵字廣告呢

效果好嗎 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