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味鮮已經開店八九個月了,雖然固定的老顧客也已經有不少組了,

但是營業額始終達不到我的理想目標。

每回假日忙完以後,一到了平常日,又開始煩惱今天的客人多不多。

阿文總說我的抗壓性不夠,話說回來,除了少數經營甚久的名店,

我想每個店長對於營業額的起落應該都是會備感壓力吧。

心情難免受到營業額影響,不過這兩天有幾件事情,值得我興奮

一個是常來吃飯的陳先生,想當初他是看網路來的,

現在已經有雙和卡的他,我很好奇他到底吃了雙和地區多少的特約餐廳,

陳先生跟我說,他是因為燒味鮮才辦卡的。

阿,好開心呀。

在特約商中,燒味鮮的名氣其實不算大,卻有人是因為燒味鮮,

而選擇購買這張卡,還蠻開心的。

代表在客人心中,我們是他的口袋名單呢。

值得開心的是還有今天有一個太太,來外帶熱炒。

太太說,他也是看網路來的。

很好,看來網路宣傳還是有一丁點效果啦。

話說回來,阿文想在報紙登美食廣告呢。

恩,我比較傾向傳單的傳單,到底哪個比較ok呢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