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一直溫溫的,非常想體會平常日忙到手抽筋的我。

一直沒啥機會可以體會到忙的感覺。

究竟要花多少功夫,才會成為一間大受歡迎的餐館呢?

阿娟總是望著窗外的招牌癡癡的想呀。

煩惱歸煩惱,不過每天還是有基本的客戶群一家大小來吃飯。

而今天一個穿著白色洋裝的小姐來到店裡。

我看著打扮漂亮的她,忍不住讚美她的洋裝很美。

這位貴客卻跟我說,覺得我很可愛。

哈,身高170多高分,和草很好的我,被說可愛頗不習慣呢。

小姐說,她有個70年次姪女,長得跟我很像。

原來眼前美艷動人的她,年紀已經大到可以當我媽啦。

被說可愛很爽,序文記下這篇。

arrow
arrow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