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了解創業辛苦的,大概就是同樣創業的朋友了。

號稱永和永元路美食的燒味鮮開店也九個月有啦,

不過說真的,除了假日有忙碌的感覺

平常日溫溫的生意,有時候會提不起勁,有時候會自我懷疑,有時候會杞人憂天。

心裡知道要找法子刺激營業額的拉抬。

不過現實中影響生意的因素很多,加上常客們幾乎固定一個禮拜會來個一兩次。

埃呀,究竟怎麼作才可以讓生意紅不讓呢?

每每心中煩惱著,神就會安排一個機緣,讓心中的苦悶稍減一點。

今天晚上七點半左右,來了一對年輕的夫妻檔。

他們告訴我是果打汁,三不五時逛創業的版的我,

當然知道果打汁是誰啦,他們現在在立法院附近的地段賣現打打果汁。

 

比起我們家的名片,她們家的名片很有設計感。

引用果打汁部落格的照片

 http://www.facebook.com/KDZjuice#!/KDZjuice#!/photo.php?fbid=174984219189007&set=pu.156212111066218&type=1&theater

也給了我一些啟發。

只不過因為還有其他客人,沒辦法多聊幾句。

有點可惜。

話雖如此,果打汁夫妻檔來店裡燒味鮮捧場一下,

讓阿娟的心情很好,{讓阿娟心情更好的是,果打汁小姐說我很年輕}

可以跟同為創業同好互相激勵感覺,真的不賴呀。

 

 

arrow
arrow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