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040005.JPG  

上次與蛋蛋、小玉見面是在蛋的生日,隔了好一陣子,我家女兒真的會叫她阿姨了。

這小妞還猛要兩個阿姨夾蛤蠣給她吃。

****************************************************************************

每次見到老同學,都有總光陰飛逝的感覺,彼此碰面的單位,幾乎都是以年計算。

誇張一點的,單位拉長到十年。

像上回與金靜碰面就讓我大感時間匆匆,原來一晃十年已過。

這回看到蛋蛋與小玉再端午佳節相約而來,更是讓我開心。

一來是好久不見,二來又能幫小店帶來一點人氣,三來還可以凹兩位當小皮蛋的臨時保母。

實在是太好了。

有時候覺得當我的同學,似乎都要寬宏大量的很,一不小心就會被我麻煩到。

因為小皮蛋越來越大了,越來越不喜歡去保母家。

我跟阿文想了想,索性也幫小皮蛋做了一套制服,成為燒味鮮第五位同事。

只不過小皮蛋還在學習中,要他安分坐得好好的,實在不容易。

一來到店裡,手指頭就比著7-11,大喊丁丁。

唉,小妞你就別鬧了,天天吃布丁,都不怕蛀牙呀你。

這天好在小玉與蛋蛋出現。

小皮蛋可愛纏著她們兩個,就這樣被抱到對面買糖果餅乾,著實讓兩位安分不少。

好久沒見到兩位,沒讓兩個好好吃頓飯,卻餵著我家小妞,

一直纏著阿姨要吃蛤蠣,看蛋蛋小心呵護的姿勢。

不結婚生孩子還真是可惜。

P6040007.JPG  

我的相機老舊,照片只拍兩張,倒是小玉還有蛋蛋幫小店的幾道佳餚拍了不少美照,

【台北】與egg的約會@燒味鮮

這張拍的真好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耶

期盼兩位照片可以給我捏。

讓燒味鮮的美味料理可以讓更多人認識呀。

arrow
arrow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