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想吃什麼菜呀,讓我幫你點一點吧。

來燒味鮮,先喝一口檸檬水吧,去油解膩,很讚喔。

什麼,你問我要吃什麼呀,我想一下喔...。

先喝一口多多在告訴你。

燒味鮮的塔香蛤蠣不錯喔,你看我的表情,就知道多好吃了吧。



****************************************************

最近的我,總是帶著家裡的小皮蛋來店裡幫忙。
阿文靈機一動,索性也幫小寶貝訂做了一套制服。
哈哈,有沒有很卡挖伊呀,

每次看到小皮蛋穿著制服在店裡走來走去,忍不住地就想笑出來。



只不過調皮的她,還處於好動期的階段,要她安安分份呆在店裡實在有些難度。
常來燒味鮮的客人們,如果小皮蛋音量稍微大聲,總愛在您旁邊湊熱鬧,
就請您多多包含啦。

扮個鬼臉給你看

arrow
arrow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