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的每一天
都會跟不同的客人結緣

有的客人靦腆內斂 有的客人沉默寡言

有個客人貼心多禮 有個客人豪氣大方

總之 打開店門 每天都有各式各樣的顧客上門
這大概也是開店好玩的地方吧

而今天 來了一位網路來的年輕朋友

用熱情洋溢 高大挺拔 斯文多禮來形容 應該還算貼切吧

來的時候 小店只有一桌客人

他一邊吃阿文吵出來的好料
一邊跟我說:你們的炒燴飯 很好吃
可是行銷太弱了。
這位熱情的朋友 還跟我分享可以怎麼做 讓生意更好

說真的 我也覺得我的網路行銷要在加強
最近這一波的10月宣傳 效果黯淡 中午的人氣 差七八月 差很多捏

加上九月淡季 我的腦袋 彷彿還在放暑假 昏昏沉沉的
要在努力才行 

附上 燒味鮮小館 新的優惠資訊:來燒味鮮吃飯 同時在facebook的燒味鮮小館打卡
就可以得到當日的主廚推薦菜

天天都不一樣 歡迎來吃喝喔。

arrow
arrow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