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去年11月,我門店的門廉連久失修,那時候一直拖著,

永和區那一間裝潢公司好,我也不清楚。

只不過門把在小捲毛的玩弄下,日益損壞。

最後,阿文老闆總算在成功路找到方威裝潢的吳先生來店估價。

由於我們的門簾必須要另外訂做,所以比原先估計的1000元,{門簾的高低差,變成門簾要另外製作}

拉高成3000元。

2  

 

最後跟老闆商量商量,

吳先生願意算我們2700。

吳先生的手腳很快,大概一個多鐘頭就用好了。

重點是原本訂歪的門面,還重新幫我們校對到正確的位子, 

避免拉門長期拉歪。

方威裝潢  

我記得我好像跟老闆承諾過,會在網路上介紹方威裝潢。

不過後來懶了,也就一直拖著。

最近我發現,每個禮拜都會有一組固定的客人訂購燒味鮮的合菜料理,

那天看到電話號碼,才知道是方威裝潢。

在此完成我當初的承諾,介紹這家裝潢給大家認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