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味鮮私房菜100次合照.jpg

8.16(三)店休一天 以後固定周三

(若顧客提前一天預約,且消費滿萬,

會為五斗米折腰營業💪💪💪

這張照片是2023.8.15(二) 14:13分

阿文師的叔公姑婆舅舅們一起合照的。

出社會經歷過幾次上班族生活後,

人生都是在開店,

從路邊攤到永和時的燒味鮮,

然後快閃二林一年,又重新開店。

每個創業時期,

阿文師的小舅跟小舅媽都會特地送上祝福,

這回,開業15天,

舅媽便把這事放在心上,

趕緊號召親友來。

見見我們,也見見婆婆,

婆婆易感,看到大家出現,又哭了。

一同來訪的大城叔公很可愛,

叫阿文師努力一點,趕快賺多點錢,

他有塊地在二林基督教醫院旁,

有一兩分地,

適合開啤酒屋跟開心農場,

等我們賺多一點,再跟他買。

我們笑一笑,才剛開業而已,

怎麼迅速讓生意穩定是我的首要目標。

買地不是這個階段該想的。

原先我以為一樓擺四桌可以,

實際擺三桌最舒服。

第一位來訪的謝先生是員林來的,

帶著住埤頭的在地人來吃飯。

網路很神奇,

往往是外地人帶當地人過來。

一組臨時來的顧客告訴我是台北來的,

無意間掃到我們店就開車下來吃飯了。

我覺得好浪漫呀,

說走就走的旅行。

一直讚美我們菜很好吃的麥老師

今天也帶太太來三訪。

我喜歡享受美食的顧客,

露出心滿意足的表情。

做吃的很累,如果從中無法獲得趣味,

很難做的開心。

謝謝來訪的朋友,周三店休,

周四正常營業,

目前六日中午晚上皆有桌,

接下來會推出中元節外帶早鳥方案。

家庭主婦們,用私房菜拜拜很ok的。

明天菜單開好,在公布,謝謝各位。

店名:燒味鮮私房菜

電話:04-892-8855

地址:彰化埤頭 斗苑西路429-8號

 

燒味鮮私房菜100次合照.jpg

arrow
arrow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