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二)開店301 天
 
開店超過300天了,最近綠色稻田慢慢轉黃,
下雨時,田間瀰漫霧氣,煞是美麗,但也希望老天爺雨水收斂些,
怕雨水過多,農民損傷慘重。
月底的平日,訂位的人不多,
但不管訂位的人多不多,
只要有預約,大家一定吃的到。
去年八月一日,
從固定店休周三,到不定期店休,
到現在幾乎都沒休息了。
有訂位,一定接。
(燒味鮮採預約制,臨時來,
準備不及,不接。😎
二廚阿豪師進步的速度很快,
大概營業第四個月之後,平常日就會讓阿豪師上場表現,夥伴們彼此輪休,
而店維持營運模式。
在搭配我們幾個親和力十足的夥伴,
(很認真在想要不要做個人名牌,掛在胸前,讓大家知道服務同仁的名字)
平日即便只有一桌預約,
我們一定用心款待。
當然,為了過我理想的埤頭生活,
我們店如果沒有十人以上的訂位,
我們店七點半前就一定打烊。
(我超愛我的埤頭生活)
有十人以上的訂位,
會大家配合一下,延後30分鐘下班。
餐飲業很愛時間拉很長,以前開店,
以為營業時間越長越好,早十一晚十,
後來發現,營業時間未必等於營業額。
我的理想,是努力拉抬中午營收,
大家都能早早上班,早早下班,下班之後留點時間運動,
學習,參與社團活動更好,
人間值得學習的新事物好多,
要多元發展,才是有趣人生。
上班時,要工作愉快,
下班後,要享受自由時光,
這樣子,過日子才會開心。
我希望我們店的夥伴們,
大家都能賺到理想與生活。
我覺得七點半打烊是很理想的,
(剛剛有位新朋友,
臨時來電,問我七點接不接單,😆
拍謝,不接。)
當然,如果大組訂位,
提前預約,我們也會配合加班,草創初期,
每個顧客都很重要,
每個顧客都是我們的衣食父母
,感謝大家願意配合訂位,
讓我們可以從容準備。
謝謝願意在google或臉書分享評論的朋友,
對一家營業不到一年的餐廳,
大家的評論會讓更多沒來過的朋友認識我們,
期待大家不吝惜留下優缺點,
好的照片與評論自然會激勵我們,
直指需要改進的地方,更是寶貴。
希望我們成為彰化縣,
聚會時私藏的口袋名單。
明天一樣有營業,等你預約,
晚上十一點前 官方line留訊息,
我都會回 @yes8855

有提前一天預約, 一定吃的到-燒味鮮私房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預約制 無菜單 燒味鮮
    全站熱搜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