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外帶餐感謝早鳥預約端午拜拜餐
5.26(日)開店299天
顧客用餐前:今天不要讓我漏氣喔,
我是招待台北來的朋友來吃飯。
顧客用吃飽後:我可以現在就預約
初二二樓包場嗎?
二樓很適合包場。
板娘:明年過年的事情,
聖誕節再說啦!😆😆😆
🍊🍊🍊🍊🍊🍊🍊🍊🍊🍊🍊🍊🍊
首訪顧客很妙,如果是請親戚吃飯,
常有面子情節。
尤其是招待台北來的朋友,
就有一種不能輸掉面子的fu,
所以常常在電話中,
或來電遇到阿文師時,
跟阿文師說說不能讓他沒面子。
上回又有顧客跑來跟阿文師說,
不要讓他沒面子。
阿文師只好用真摯誠懇的雙眸跟顧客說:
他會盡力。
遇到顧客說要做好吃一點,我常陷入字義思考,會有開餐廳的人,
故意把菜做難吃嗎?
交代店家做好吃一點,
這菜品美味提升會幫助很多嗎?
說是這樣說,確實在現實中,
也會遇到口味不合味的時候。
大概顧客都怕遇到
不認真做料理的新手餐廳吧?
耳提面命幾句,多點安心。
感謝端午節預付訂金的朋友,
張先生來付訂,
有特別強調之前有外帶過了。
中午來吃飯的莊小姐問我能不能訂幾組,外送到彰化市。
拍謝,目前僅供外帶自取。
如果大家有認識的計程車司機,
可以自己聯繫,請運將運送。
確實我有遇到一組北斗的顧客訂餐,
自己雇司機送回家。
有時候,有拜拜的需求,
但沒有準備拜拜餐的時間,
這時候,
請記得有家餐廳叫燒味鮮私房菜,
可以解決一大早準備餐點的煩惱,
用3000或6000元,搞定一餐,
還可以特別服務十點半取餐。
等大家預約外帶,預計20組,
額滿不接單,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