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 048.jpg 

開店以後,最開心的事情 應該是有朋友來訪吧。

很天真的我,總覺得如果燒味鮮可以成為我跟朋友相聚的一個場所

那麼一定很棒。

這兩天由我代打,很怕營業額不美麗的我,努力號召好朋友來用餐。

只不過工商社會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好在,好久不見的碧蓮呼應了我,讓我覺得....好啦,大家沒有忘記我啦。

我跟碧蓮好久不見了耶,上次見面似乎是我婚禮時,

算一算也快兩年了。

光陰似箭呀,看到她很開心,她總是那麼充滿活力,又充滿熱情。

其實對她來說,來燒味鮮並不是很順路吧。

這回算是特地來捧場的。

她一個人點了一個炒燴飯搭配鳳梨蝦球。

那時候 還不忙 剛好給了我機會跟好友聊天

也許是社工的關係,碧蓮在我心中的印象一直就是有愛心的同學

看著她一個人特地來用餐,用特地包不少東西回去。

重要的是,他對我們的餐點也很愛,更是讓我們有信心囉

新開的店 要經歷的磨練就比較多

很感謝好友的來訪 讓我的心跟著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