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萬事重度網癮者,現在雖然要在店裡忙,比較沒時間上網

但一天之中,也會上個一兩個小時的網

在網路中 我掛著無名、ptt facebook、痞客幫 地圖日記

在網路的串連中,希望讓中永和的朋友 吃知道燒味鮮 近而到燒味鮮用餐 然後

愛上燒味鮮。

只是這陣子 著重平面宣傳的我們,沒想到 還有網友特別過來

讓我開心的是,這個是之前 我送衣櫥的網友呢

喜歡把還不錯的家具 但是用不著的東西送給網路的朋友

沒想過故事 會有下一段的發展

不過這位朋友 這回特地在帶兩個朋友來吃飯

讓我開心的是,他們三個男孩子 吃得都很開心。

有點神經質的我,非常希望來吃飯的客人是百分百的滿意,

所以 站在櫃檯的我,習慣詢問每一桌的客人

吃了喜不喜歡 很開心 這兩天 來用餐的客人 除了一桌 說還可以以外

大部分的客人 都跟我說 很好吃。

讓我放心不少。

前天有個漂亮的女孩子來用餐 今天來帶另外一位朋友過來

我想 我們餐廳的料理 還是很不賴的。

雖然如此 剛起步的店 一定要小心謹慎才可以

希望 上天可以聽到我的祈禱

讓燒味鮮 每天都客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