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說我很容易受到網友的影響,常常網友給個意見,就會失魂落魄好幾天。

我說網友也是現實世界的化身{好啦,我是真的很在意大家的建議ㄇㄟ}。

對於每一個朋友願意發聲給予燒味鮮建議,我很開心,

代表人家還看得起我們,不然大可扭頭離去,何必告知我們店的優缺點。

每次在雙和版廣宣,都有新的網路朋友因此來用餐,

每個來用餐的朋友,我都喜歡問上一句不喜歡。

而在我們的料理中,讓我最在意的大概就是牛肉跟排骨吧。

目前關於這兩道菜,我在雙和版收到兩個網友的反應。

至於要的評價也是有啦,就是活潑可愛的小闊葉,她說我們的排骨一次比一次好吃。

但他人好,加上又是朋友,即便是真心話,好評的樣本數還不夠多。

 

也因此牛肉跟排骨,這兩道讓人又愛又恨的料理還真是傷透我的腦筋呀。

**********************************************************

阿文剛開幕時,由於牛肉層被客人打槍,肉質稍老

因此多少也放了嫩精,但這陣子以來,至少有兩個客人跟我反應過肉太軟,不像牛肉

這讓我跟阿文討論了好久,究竟是要換掉這道菜,還是怎麼作會更好。

當然在這段時間,也是有人很愛牛肉的。也有不少人來就是只點蔥爆牛,,讓我遲遲拿不定主意,

怎麼改會最好,{也許我該開一組網路以及常客的試吃大會 來讓大家評鑑一番}

我在想究竟就是每個人的口感不同,還是阿文端出來的每份牛肉的肉質不同呢?

排骨截至今天,反應過排骨很硬的客人也有三四位。

這讓我跟阿文在想要不要乾脆取消排骨好了,換成里肌肉。

不過內場的大姐表示,排骨是每間小館都會必備的料理,

少了很可惜。

這段時間,也是有不少人愛吃 阿文作的硬排骨的。

究竟是要換成里肌肉,還是改用比較貴的排骨,但是給的份量比較少呢?

附近有間 熱炒名店,定價是160元,聽說味道讓人很銷魂。

也許改天來嘗嚐別家店的口味,來比較一番,或許有新的主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