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1號 1號 1號 多棒數字呀

意味著全新的一天

可惜對於我來說 卻有點提不起勁 連續不休假才不過20天而已

就開始有賴床的症狀 對於爬起床去發傳單 越來越提不起勁了

今天發傳單的地點選擇景平路的190號,總覺得傳單的效果對於同一個區塊的朋友

開始有點遞減的感覺,這一區的朋友 不曉得有沒有都拿過了呢

我發得很懶惰 一直想賴回家

也許是受到我不勤勞的影響 中午的外送 挺不妙的 才兩通而已

晚上的業績也不怎樣

道是有開發一組新的客人,他們吃完的反應不錯

只是留下一句很耐人尋味的話

是還不錯吃 可是跟我想得不一樣

原本想得究竟是怎麼樣呢?

 

實在是太令我好奇了,明明是月初 不過今天大家的消費欲不高喔

大概都是炒飯炒麵為主。

然後好幾個天天來的常客 今天都沒來買

我跟阿文說 我們的常客太頻繁來吃,也許一吃膩 就會好一陣子不想來

一定要趕快開發新的客人呀

昨天在ptt的雙和版 發了很白濫的廣告文

也許是內容太蠢了 今天的廣告效果不太好

以後還是正經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