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張開眼醒來 ,我跟阿文都會互相打氣。

 期盼今天能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雖然距離天天都客滿,日日輪三番的夢想, 還有一段時間需要突破。

爲了讓新客人可以快快增加,現在我們兩個人變得很勤快。

一個人早上發傳單 爭取中午的外送,{看到我們站在景平路 還是竹林路 或者是中和路 就打個招呼唄﹞

一個人下午發傳單 爭取晚上的合菜 ,{如果在愛買看到我,可以跟我說 有看我的網誌喔 羞}

如果我有空檔 會在網路上繼續宣傳燒味鮮的相關資訊

這陣子 在我倆個努力下 一到五的營業額有明顯的起色

最讓我開心的是 禮拜日 送不出去的700元合菜

在禮拜四 總算送出去囉 小姐說我們很有誠意

原本送的400元券招待券,小姐不打算使用,

直說叫我們算原價就好了。

希望自立路的小姐 吃完可以很開心 那裡有我跟阿文的誠意呀

很開心是 今天有不少網友來用餐喔

中午有拿著雙和卡出現的型男靓女,只不過 平日中午一直都是人氣低迷

沒有半個人 大概讓兩位 稍有遲疑吧。

 好在, 吃完的反應 看起來是不錯的

晚上也有一桌雙和卡的合菜 托雙和卡的福氣 今天多了四組網路客人

不過傳單的效果 今天沒發威

除了路過看到的客人 其餘全部都是常客

要加把近才行呀  希望每天都可以多出五組新客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