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佩服同一街某個店家,已經開店快八個月了,這段時間他們夫妻從來沒休息過。

哇,心裡常常讚嘆,好強喔,要知道在沒有員工的情況下,啥都自己來是很累的。

今天我們內場要是少了美人大姐幫忙,我跟阿文勢必要固定店休。

曾經我想效仿她們的敬業精神,無奈我的體力有如雜牌的電池

每隔一段時間,就需要休息充電。

阿文比起我耐力好多了,但廚房的工作繁重,這陣子大概20多天,我看他氣色越來越差。

我們的優良菜商看我們這樣子,搖搖頭。

他說當年他很拼,早也作晚也作,連續半年不休息,這下好了,一場大病襲擊而來,休息三個月。

之前拼出來的,一下子都吐回去。

也因此,我們決定明天禮拜一要休息一天喔,有收看網誌的朋友,喜愛燒味鮮的朋友,不要撲空啦。

自於下個休假日,我們一樣會網路公告的。

這是個原本我預計要大衝特衝的週末,對照選櫸期間的11月,我們的生意好像有進步一些,

但說真的,距離我跟阿文有個像樣的薪資的階段,還有距離。

畢竟我們的合菜定價不貴,薄利多銷的情況下,量一定要夠大,利潤才出得來。

這也是為什麼,有時候熱情的交大先生說我們生意很好,常常很多人來用餐時,我心理都搖搖頭。

唉呀,還不夠好呢!

雖然是這樣,這是個晴朗的週末,我滿心期待中午能開出紅盤,不過這個禮拜,很疲倦的我

除了有發過一次傳單外,多數空班時間,都回家休息養精蓄銳了。

並沒有努力開發新客人,也因此禮拜六日,中午都沒有新客人上門,來吃過的以常客居多,

有雙和卡的新客人只有一組,從外頭看起來有點冷清,就一兩桌而已。

每次裡面只有一兩桌時,很多新客人就不敢走進來{我們不是地雷店呀,信我一次吧!!}

等到晚上座位坐得滿滿時,又有不少新客人想坐進來,卻又沒位子。

看到這種情況,我跟阿文開玩笑的說,大概是上天知道我們昨天被小皮蛋吵到半夜還沒睡,

中午不敢讓太多人進來用餐,怕我們累垮。

等到晚上,再來大衝一下。

阿文笑笑的回應。

也許是禮拜一就要休息,營業額的得失就不放在心上了。

等禮拜一充電完畢,阿娟在好好的幫燒味鮮宣傳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