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味鮮呀燒味鮮,望著聖誕節即將來臨。

我一方面期待店裡可以感染聖誕節的歡樂氣氛,

另外一方面卻有一丁點擔憂。

料理以台菜為主的燒味鮮,基本上跟聖誕節勾不上啥邊。

縱然阿文西餐也很強,但也不可能為了一天 推出西餐應景。

還是專心做好合菜吧。

 

經過上個禮拜連續五六日三天生意尚可,讓我心生懈怠,總覺得各種宣傳可以停歇

好好把店務做好即可。

於是禮拜一跟阿文好好放鬆,睡了大覺,醒來慵懶的跑去附近一家客人曾說超棒的店用餐,

對這間店興趣不大的阿文,是被我硬拖去了。

然後阿文吃完覺得很不怎樣,小有抱怨。

我倒是慶幸,附近的餐廳如果吃了我們都超愛的,對我們不是好事吧。

下午拖著討厭泡湯的阿文 想到烏來尋找野溪泡湯,只是還沒到現場,就看到遠方黑壓壓的

光著上身的一群人,搭配旁邊請勿大小便以及路上偶現的狗大便痕跡,

讓阿文火速拖著我離開,最後總算在一家看起來價格平價的民宿,一圓我的泡湯夢。

結束了禮拜一的小假期,回歸現實生活中,依舊是要好好努力。

中午接了新客外送電話,是來自於南勢角的信義房屋{我跟信義房屋頗有緣的^^}

很可惜我訊息接收不全,以為是位在景安站,讓提早出發的大姐在當地轉了真久。

外送範圍很大的燒味鮮,未來乾脆把中永和的地圖拷貝一份掛在牆壁好了,

這樣子就可以全雙和都包下來。

禮拜二的晚上有點冷清耶,幾乎都是常客,只有一組新客人,吃完反應還不錯

內用的朋友幾乎是一桌吃完,結帳離開,又接著一桌客人進來。

好不熱鬧喔,今天!

如何讓平常日有機會客滿又輪三番呢?

要是能作到,那就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