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燒味鮮第五個23號日,如果您是看網路來的朋友,

如果您沒有雙和卡,在這天只要點選合菜,一樣享有優惠。

很可惜這個優惠訊息,我並沒有大力宣傳,所以今天看網路來的朋友竟然只有一組。

不過認真評論今天,真是讓我跟阿文跌破眼鏡,竟然生意比冬至差。

昨天是冬至,按照阿文以前的經驗,

這天不少人會準備吃湯圓祭祖,往年這天,餐飲業的營業額普遍不佳。

為了怕碰到我的苦瓜臉,他特地耳提面命一番,希望我有心理準備。

沒想到昨天一來店裡,就接到中山路二段的外送,

接著陸陸續續有人進來且客滿,忙到九點準備下班,

{我們的打烊時間原則上是9點半,有時候會提早10分鐘就是了}

換到今天,照理說禮拜四向來表現尚可,沒想到不管是中午還是晚上

都略顯冷清。

 

要不是接到陳先生的訂位,五六名上班族的笑鬧聲,讓店裡熱鬧不少,

不然看起來真的空空的呢。

通常比較閒時,就習慣研究附近店家的情況,大姐到永元路的店家繞了一圈,

很好,大家都沒啥人{誤}

ㄜ,我是說,怎麼會這樣呢?

人都跑哪裡去啦,今天可是燒味鮮的23號日呢

網友今天來 點合菜 可是有九折優惠呢!

怎麼都沒人來內用呀。

也許是在我念力的呼喚下。

遲至八點,陸陸續續有人進來,總算有八成滿。

打烊時,雖然成績不漂亮,但總算沒跌破紀錄啦。

只不過跟上禮拜相較,這個禮拜中午顯然內用合菜的桌數少很多。

還要再拼一點囉。

唉呀,人家希望營業額可以突破拔絲芋頭的門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