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and麻手

她是我的香港朋友麻手,在我心中,

筆下含有豐沛哲理與佛理的她,是個讓我尊敬的朋友喔。

 

這是麻手在燒味鮮的小型簽書會。

我一直在尋找有緣人,靈魂可以跟麻手的書起共鳴的人。

總覺得這樣才沒有辜負麻手辜負我的重責大任,

這種心情就像學武有成的徒弟,在師父的諄諄教晦下,

發誓一定要在武林留下聲名。

{註:麻手沒交代啥怪任務給我啦,只是送我三本書,無功不受祿的我,盼望送給有緣人}

我也是抱持這樣的心態,好希望我的朋友會紅阿!~~

順便工商廣告另外一位朋友,她的替身寫的很好,進入完結篇了,喜歡看小說的朋友,

可以到此觀賞好文:http://www.onemedia.com.tw/post_all.php?postid=628

 

 小闊葉是個搞笑的大姐姐,寫出來的東西就很多元喔。

--------------------------------------------------------------------------------------

我日日夜夜期待著愛書人,路過燒味鮮。

不過燒味鮮的定位是合菜小館,不是書店。

紙城與鴛鴦 一直找不到機緣 讓有緣人帶走。

在舊尋尋覓覓之間,一個眉宇看起來頗有書卷氣息的男孩,

拿了一本像是小說的東西現身燒味鮮,外帶一份炒燴飯。

我看機不可失,馬上衝向前,問他看不看小說,如果看的話

我想送他一本小說 叫鴛鴦。

<麻手+小白兔 手上哪本書 就是鴛鴦 >

眼看這位人客露出驚慌失措的表情,愣了好大一下。

表明自己不好意思拿書,

看看封面就好。

眼見第一次被拒絕,內心小受傷一番。

好在這位仁兄沒被我嚇到,還是很常來買炒燴飯就是了。

{沒有影響到生意就好,好家在}

 

我依舊在吃飯的客人中,尋找合適的有緣人,

有時候也想放棄,送給自己的朋友好了。

只不過希望多點人看麻手書的我,還是繼續在人海中,

找尋愛書人。

也許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昨天來了一對很有氣質的情侶,談吐間頗有涵養,

離席前,還討論著哈佛高等教育的課程,

{內容我當然不清楚啦,只覺得情侶間擁有學問互相交流的默契,很幸福就是了}

結帳時,男孩子突然眼尖看到藏在太子爺後面的書本,興味盎然的看了幾眼

我再度發現機會難得,也許這就是 書要找的有緣人。

馬上詢問氣質情侶有沒有興趣閱讀小說,

眼看閣下沒有拒絕的意思,{或者是我趕快把話說出}

我大氣的說:「我送你。」

 

我成功了耶。

但願燒味鮮可以聚集更多愛書人

以後有機會讓小說幫的朋友

可以在這邊辦書友會 ^^

順便幫好友拉票一下,

小吉老師入圍決賽,喜歡小吉老師的都會愛情風格,

等她決賽小說出爐時,可以投她一票喔

附上複賽作品 http://www.onemedia.com.tw/race_content.php?postid=2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