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又逢9月開學,又逢身體不適,

我猜想今天應該會很差吧。

果然在七點半之前 生意挺零零落落的

硬撐著送完三組外送,便有氣無力的賴在椅子上

 阿文看我這般模樣

氣色很差 ,索性讓我翹班回家

沒想到回家後 雨漸歇了。

雨停以後,我們的常客就跑來吃飯啦,

讓阿文跟大姐獨撐大局真是拍謝,小店才六張桌子

坐滿以後,只有兩個人手,難免速度較慢。

好在常客們倒是可以很體諒啦,我們是小店

小店作業 大家就多多包容囉。

阿文回來後,跟我說有哪些客人來吃飯

有位常客先生 總是習慣點盤炒飯搭配一盤時蔬

他說阿文的炒飯他很愛 吃起來很香 有鍋子炒完的香氣

卻又不焦。

其實他有講一大串的成語 不過我沒背起來

當然 因為是常客 所以我們有缺點時 這個先生也是會委碗的給我們建議

假設你喜歡燒味鮮的料理,覺得我們哪邊可以改進

務必直接告訴我們喔。

 

 

 

arrow
arrow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