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夜裡,有客人願意叫外送,只要能力可及,燒味鮮都會義不容辭的送出去。

不過今天來了一組外送,可是一群熱血的護理師們叫的。

護理師們問我們,多少才有送,

我想雙和醫院好像很近,應該10分鐘就可以到了吧。

我接下了這次的外送任務,不過下大雨的夜晚,加上穿流不息的車流,

加上在醫院中迷路,出發到回來,阿文說,要整整70分鐘。

老天,有這麼久嗎?

只是急著外送的我,忘記這回外送的對象是護理師,不是家庭主婦。

沒有附上餐具的我,希望不要造成護理師們的麻煩呀。

送完這組外送,回來的時候,阿文又接到一通電話,令我大感訝異的是

打電話來的鄉親是來自蘆洲。

當下我一直在想,中永和有蘆洲路嗎?

恩,非中永和的鄉親,歡迎下回來小店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