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果打汁  

去年12月,對我們小店來說意義重大,因為觀光局的美食投票活動,所以我們店在一些新客人露臉的機會變多了。

 

同一時間,去年的12月對果打汁來說應該也是意義重大,因為果打汁遷店啦。

 

對我來說,人跟人都需要緣份,我們小店跟果打汁結緣在ptt的創業板,

 

得知果打汁開店後,我一直興致勃勃的邀約阿文師一起找個空檔出發。

 

我們這個行業,時間要兜在一起難,幾乎都固定周休禮拜二的我們,

 

總算找到一天拜訪果打汁啦。

果打汁 (1)  

沿著長安東路搜尋,走錯了方向,差點來到南京東路的ikea。

 

好在路人報路,總算在建國高架橋附近,找到了果打汁新店的身影。

 

講真的,原本在舊址時,我就很佩服,舊址在某棟大樓的地下室最邊邊的位子。

 

如果沒有特地搜尋根本不知道怎麼進去。

 

可是果打汁在昏暗的地下式經營三年多,不但外送的顧客很穩定,網路的臉書人氣也很高。

{我的臉書人氣一直很弱,大概是本人太摳捨不得花錢買廣告的關係吧。}

 

現在換到大馬路能見度更高。

 

我們同是創業人,看到果打汁換新點,一方面很佩服他換點的勇氣,一方面也在想未來我們有沒有換點的毅力。

 

畢竟在換與不換之間,要衡量的利弊甚多。

 

不管如何,先點杯果汁來喝吧。

阿文點了一杯哈密瓜牛奶之類的,我點了一杯蜂蜜檸檬之類的 價格40-50左右吧 這是兩個月前的事啦@@

 

果打汁 (7)  

在現場,如果果打汁打的比較多,還會請你喝多出來的喔,有沒有賺到的感覺!

如果不是果打汁,我其實不太有機會喝果汁,我很摳,喝果汁比喝飲料健康,但相對也貴。

 

可是在現場聽果打汁的阿正老闆講解她們的果汁跟一般的飲品差異在哪,就會覺得他很用心。

而且聽完他的講解,會覺得這樣一杯一點都不貴。

他也不是只跟我們說而已,每個路過來買的新客人,他會一一解釋他的果汁與別人的哪邊不同。

果打汁  

因為開店,難免會問到裝潢的細節,這一問我難免自我反省是不是我對店的投資不足,

果打汁這回開店把店面用的乾淨明亮又美麗,反觀小店的牆面,貼的都是便宜真珠板的店面介紹,

是不是我應該也要好好的花點小錢讓店的風格更能凸顯呢?

果打汁 (4)  

but問到價錢我就縮回去了,阿文倒是很滿意我在店裡的簡單佈置,好吧,我們店走的是平價快速美味,裝潢就....在評估好了。

果打汁 (5)  

附上果打汁的地址與電話:

臉書:

  • 台北https://www.facebook.com/KDZjuice
    (02)2508-3791
    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29巷9號
  • Taipei, Taiwan 10455
arrow
arrow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