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每天經過都不會想進來, 沒想到是好吃的。

5.18(六)開店291天
顧客:每天經過都不會想進來,
沒想到是好吃的。
板娘:🤣🤣🤣

顧客:每天經過都不會想進來, 沒想到是好吃的。

已經很習慣新朋友說我們招牌很小,
找不到之類的,一直建議我換大一點。
個人喜歡小小的招牌,
安靜的隱藏在稻田與大馬路旁。
頻率對了,就會在茫茫美食海中
,與我們相遇。
這兩天不知道是不是會考的關係,
訂單少一些,
雖然很勤奮努力做各種宣傳與曝光,
但我的心態很佛系,
總覺得生意這玩意
,跟老天爺的賞賜有關,
該做的基本工作都有實踐後,
成績單就是交給神了。
當然,如果可以,
還是希望透過各種管道,
讓更多人認識我們。
昨天發現臉書的相簿分類功能
(用了那麼久才想到😆),
昨天將開幕至今來聚餐的朋友照片
都放上來,
(不知道會不會一路寫到一萬天)
接下來不同均消的消費,
有空我會拍給大家看,
讓大家知道,大致的菜色會是什麼。
吃蔬食的朋友變多,
我們店目前無法提供嚴謹宗教素,
但是如果是健康素,方便素
無肉素,奶蛋素倒是很可以。
新世代,將肉食比較降低是好的,
只不過蔬食學問多,
阿文師自認素食涉獵少,
因此接下來會將
素食套餐拍給大家參考。
🍊🍊🍊🍊🍊下班分隔線🍊🍊🍊🍊
原先想認真拓展蔬食餐,
不過今天晚餐阿文師實操兩位素食套餐,
(一人1000元)一道道上,
等於一人份小辦桌,一邊準備葷菜,
一邊準備素菜。
以我們這種規模的微型餐廳,
實在有些不容易。
做完今日兩位蔬食餐,
阿文師說了一句台語:
有功無賞,弄破要賠。
仔細想想,也是我太貪心,
太想各種生意都想接好接滿。
😂😂😂
經過今晚,
我們還是做好原先的葷食無菜單就好。😅
已經應允的素食套餐,
依舊會用心準備💪💪💪
若接下來如果家族聚餐,
有一位吃素食,可以自備素食餐內用,🙏
我們也會提供素燴飯200元,
一個簡單的品項。👍👍👍
或者大家願意配合茹素的家人出一桌
3000元無肉食桌菜(5-6人份)
<大家一起一餐無肉>
話雖如此,我很喜歡阿文師今天做的素食料理,
有幾道是我超愛的鹹蛋苦瓜,
黑胡椒蘑菇跟醋溜豆包。
但讓廚房可以順利出餐才是我們的目標,
無肉食朋友,之後想吃燒味鮮,
就約一群人一起吃吧。
🫐🫐🫐🫐🫐🫐🫐🫐🫐🫐🫐🫐🫐
<燒味鮮私房菜>
facebook:燒味鮮無菜單餐廳
🏠:彰化埤頭斗苑西路429-8號
☎️:04-892-8855
line ID: @yes8855
ig:@Pitou04892885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店日常 餐飲業 創業
    全站熱搜

    燒味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